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香港美麗華酒店 - 雷門暫時的家

調到總部已經兩個月過去,在雷門還沒辦下工作簽證之前,看來也只能暫時把飯店當家了上一趟住到九龍的皇家太平洋酒店,一整個冷掉,飯店又舊又老,房間又小又有異味,入住進去一整個傻眼,跟櫃台申訴換了一間也還是一樣。心情鬱卒到沒拍照片,想想還真應該把飯店拍下來好讓網友不會選到這間老飯店。現在想起來還真是XXOO....

這一趟好在有爬文看到翻新的美麗華酒店,現在叫The Mira Hong Kong,好吧,這趟要住三個星期,就賭一賭吧。


九龍站有免錢的機場快線巴士,直接坐到飯店門口
旁邊還有施工圍籬,不過大門已經有Designer Hotel的味道了


進門後的玄關也是很有型


晚上的大廳,有點像進了夜店的感覺


大廳白天就會切成白色的燈


Check-in之後上了住房的樓層,電梯出來後的梯廳也是黑黑的裝潢


樓高非常矮,我猜大約只有220cm的高度吧,但是用黑色烤玻貼滿天花板,也倒是有高度的延伸效果


飯店有綠色紅色和白色的房間可以選,這次雷門選了白色,嘿嘿,下次再選個綠色看看
進了房門之後,會先看到洗手台和浴室


再進去後看到的房間景象


房間的明亮度非常高,雷門非常興奮的東西卸下後馬上把相機架起來狂拍
這是從裡面向外拍的情形,透明的浴室隔間有成功的把空間感放大


十足的設計感,加上號稱設計款的坐椅,一張三萬塊大洋的椅子一定也要拍一下


SONY 42" LCD和SONY電腦一台,再附ipod專用Bose音響一座 (真是該死呀ipod沒帶)


複雜到不行的多媒體搖控器,切到HDTV高清台配上SONY可是很過隱的


房間內的書桌


怕觀光客會迷路所以隨房附上Nokia手機讓你隨時可以和飯店連絡


白色的房間所以配白色的門房卡和收納盒,下次挑綠色房就是用綠色卡了


書桌上的線槽也是高檔,連插座轉接頭都不需要用了


透明浴室當然也有電動百頁可以遮光啦。不過我一個人住又用不到


打開來的景色


躺在浴缸裡可看電視


聲音就從浴缸旁的這個開關調整。上面那個是電動百頁的開關


衣櫃和浴櫃及水槽


有點複雜但非常新的水槽


熬了一個星期後,星期六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
門口就直接是美麗華商場(不過東西好少ㄛ,沒啥好逛)


可以看到飯店附近有滿多景點 (不過我一個也沒去)


飯店就緊靠在彌墩道旁,忙碌的交通和街景


對面有排貴死人不償命的商店街


朝著星光大道方向走也可以看到熱鬧的商店


直走就可以走到星光大道,不過雷門一個人來,孤獨感由然而生 (如果有個ㄇㄟ陪有多好?  女王:你找死呀...)


一個人散散心也不錯,下次要帶電腦來這裡打報告,看會不會被老闆撞見我用功的樣,昇我當COO....(真是想太多。哀...真是一切都是為了錢呀)


飯店的床又新又大又舒服,正是給我這種在外辛苦賺錢的人睡的。
高科技感及設計感的房間及明亮的照明,舒適感一流。
網路免費使用,不過頻寬就有點...Skype開視訊會lag...懂吧。

是值得推薦的好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