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如果你有錢,買了一間房
如果你還有預算,花得起專業服務
如果你也沒空,必須依賴專業服務
如果你也沒想法,必須買一個想法

那麼你的房子,室內設計,雷門建議您請尋求專業室內設計師的幫忙
但是...

如果你有一點錢,買了一間房
結果你沒有預算,花不起專業服務
如果你很閒,可以慢慢搞
或者你很忙,但無奈沒錢,還是得自己慢慢搞
如果你有些許想法,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
總之就是很窮,花不起多一塊錢給設計師

那麼也許雷門的DIY分享,可以給您一點幫助,也勉強算是另一種回饋吧

因為雷門...
窮到沒太多錢買專業服務
窮到不能用高級建材
工作忙碌還經常出差,只能爆肝晚上操自己
也許有點想法,但完全沒有室內設計經驗
完全不會用3D軟體,頂多用手畫醜醜的3D圖
然後又龜毛到不行

只憑著毅力與耐力,加上許多窮人家的無奈,從設計,發包,到家俱挑選,到完工遷入,完成了雷門的窮豪宅。網路上也一定有許多和雷門一樣狀況的朋友吧,所以也許雷門的經驗可以提供出來做為參考。anyway...自取所需吧


雷門的做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


「基金投資一定有風險,投資人投資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了吧,老總的分享僅供參考,DIY一定有風險,當你決定要自己搞時,You are at your ris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