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夢想實現ING – 2010 OCT 01


沒錯,我是雷門老總,目前正在實現夢想中,而且就在ING,而且是在ING資產管理亞太總部。
位於九龍的環球貿易廣場 (ICC) 81樓的ING

從下往上看還真是不輸給101的壯觀


雷門第一天報到剛好是慶祝新辦公室喬遷,香港辦公室也流行舞獅團,不免俗的來給他敲鑼打鼓一番,看來華人文化無論是走到哪都一樣。

代表生意興隆的舞獅,當然是要辦公室走一圈帶來詳瑞

據說摸一摸獅子可以事業興旺

老總第一天上班剛好也是總部喬遷,當然是要來點吃吃喝喝慶祝一下啦

81F 往外看的市景

ICC和圓方是複合式商辦大樓,從圓方商場到ICC大樓需要經過的很有氣勢的大廳。電扶梯下面是超高級商場,上層就是ICC辦公大樓(搞不懂為何香港叫 "寫字樓")

進入"寫字樓"的閘口,氣勢輝煌,電梯的兩旁用整片的雪白銀狐石輔以背景打燈當造型牆。(要是能搬個幾片到我家該多好)。

電梯內沒有樓層按鈕,需要靠電梯外的兩旁的觸控面板操作,當你按了要去的樓層,中控電腦就會派一台電梯給你並且告訴你要搭乘的電梯號碼。


電梯裡也有市場資訊電視,比101還先進些。
  
辦公室是老外喜歡的開放式,管你什麼階級,大家排排座。

座位上的標準配備,AVAYA IP Phone,像極了星巴克外帶杯的ING玻璃杯,以及小小一顆盆栽。

兩個大型的Staff Lounge




連廁所也豪華。

位於下層的圓方,有比101 更高檔的貴死人高檔貨商店。不是窮老總這種級數的人可以逛得起的。




ING 不是雷門最想待的集團,不過隨機的命運安排,雷門卻在ING裡創造了新的天空。

賈伯斯在Stanford 的演講裡曾經說到,人生裡隨機發生的點,最後都會自然的連成一條直線,串連起來,成就你美麗的人生。我想ING對我,也許就是其中一個點吧。

不過,雷門忙了大半年設計裝潢完工的新家,住進去沒幾個星期就調到香港,這種隨機的安排會不會太狠了一點呀。

1 則留言:

  1. 雷門大大您好:

    今天參觀您的部落格真是受益良多,感謝您的熱心分享!!

    爬文到此恰巧看到您在ING從事資產管理工作,小弟剛從英國University of Glasgow的不動產系念完碩士回國,之前在台灣曾與ING副總裁Peter有過一面之緣,想向您請教一些求職上的經驗,不知是否有機會能與您聊聊?

    我的email是jjyang.cc@gmail.com,期待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