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便宜牌油畫

雖然住香港沒有比住我家豪宅高級,但也還是要掛幾張油畫在牆上來讓自己活得有點文化。在IKEA看了一張油畫很喜歡但價格要1500港幣,而且日後也不容易搬回台灣,於是就如此做罷。

幾個月前的某一天在女人街夜市逛街看到仿得超級不像的,保證梵古看到仿成這樣會想哭的「隆河上的星空」,看在殺到50塊港幣的份上,買了。


話說你買了畫總要弄個畫框吧,可是如果買個200塊的畫框去框一個50塊的仿得不像話的油畫‧‧‧

沒關係,流浪漢省一點,用厚紙板自己做
去奧海城一期那間快倒店的文具店買幾張這種全開的紙板,一張2塊錢,多買個幾張回來切。



已經很久沒有做美工了,隨便切這幾刀花了我一個小時多 (以我的時薪來算的話,這樣自己搞不知道是有便宜到哪裡去)

背面亂七八糟貼一貼,反正前面看不到。



貼完後正面變這樣,有夠醜,不知道是哪們子的畫框‧‧‧



然後把油畫用釘書機釘在後面



正面看就變成一個有框的便宜牌油畫啦



這樣看就看不出來後面醜醜的框了 (看到旁邊的7-11的快過期打折蛋糕了嗎?流浪漢就是要這樣省一點才有像流浪漢)


黏在牆壁上就有點文化了吧!



別嫌我油畫這樣掛沒水準,反正是住在租來的公寓,看到房東大人的綠色牆壁大概也水準不起來。管他的,便宜掛一掛等哪天搬回台灣再去買一付好的油畫來掛在我家的壁爐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