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尖沙咀凱悅飯店 - 雷門2月的家

流浪的經過就不再多說了,過完年回到香港又要重新找地方窩,由於美麗華已經住了好幾個月,年後價格也降不下來,只好換個飯店住住,由於集團有合約價,算一算也還便宜,二月份就決定住這裡啦。

尖沙咀凱悅飯店 - K11大樓,09年10月完工。住看看吧




星期一中午左右check-in,因為要趕著進公司,趁白天趕緊拍一些房間的照片
開門進房後看到的房間,感覺這個進門的通道有點長,也有點壓迫感
右邊是浴室,看深度想必很大間


進到房間後看到的景
標準的凱悅格局,空間感很不錯,設備非常新,但比起美麗華,就差了那麼一點設計感


這張桌就有合我的意啦,不像美麗華,書桌是面壁


從書桌看向床舖的景
唉!還是喜歡美麗華的蛋椅...


書桌的牆面。對於打算要把書桌放臥房的人來講,這倒是個不錯的裝潢樣式參考


窗台弄個窗台座,可是又淺淺的,實用度大減
但窗框的造型倒是可以參考


窗台座


電視牆造型,有點普普啦 (沒辦法,中美麗華的毒太深了)


電視櫃裡面的抽屜,夾玻璃的用法好像還不賴,可以當裝潢的參考


裡面有水晶杯


也有咖啡杯


床位和浴室的玻璃隔間牆,中間有個門


大開後裡面就是浴室面盆 (感覺怪怪的)


從浴室面盆看出去房間的景


浴室確實是滿大的


這個浴缸我就喜歡了,乾乾淨淨的,深度夠,像我這樣的大胖子泡下去也不成問題
每天下班後給他泡個湯也是一定要的啦


飯店位於4樓的大廳


大廳的電梯間


樓上臥房的電梯間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造型擺飾


電梯間旁的小小空間


房門


飯店的晚餐不是給我們這種階級的人吃的,當然是要下樓覓食啦
這是一樓的大廳


真是沒什麼門面


K11大樓,向上看還真是滿高的


飯店旁的街道,茶餐廳非常多,吃飯相當容易



另一側的街道


香港仔魚蛋王,他的魚蛋粉真是不錯,雲吞麵也才22塊港幣,看來是最便宜的一間


餐廳的小小廚房,什麼都有


餐廳裡面不大,倒也乾淨


點個魚蛋粉再加盤炸鮮蝦雲吞,47塊,到香港以來看過最划算的一間
害我一個月來也光顧了好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