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300M 光纖寬頻超高速上網

300M 光纖寬頻到底有什麼好現的呢?沒辦法,因為它很快呀,而且一個月249港幣含36台免費電視頻道,包含3台HBO和1台Cinemax,以及東森和中天亞洲台,還有其他有得沒有的外語新聞台。就是硬生生的比台灣便宜,所以我爽呀。

原本其是是想要用30M的寬頻,結果和100M的光纖只差20塊,然後裝機時300M的又在促銷只比100M多30塊而且還送電視頻道。不給他用個300M會對不起自己,所以心一橫就下手啦。

不過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那現在是在提什麼?
因為,雖然我是用300M光纖,可是我的基地台才100M,然後還用了一年多‧‧‧

要上到300M的話需要有WAN埠支援GB的基地台,一直礙於有支援GB的基地台很貴所以一直沒有下手,直到有一天在豐澤電氣看到這台水牛牌基地台,看一看規格,以後回台灣也可以用,所以吃飽撐著就買啦。



支援USB NAS,三跟5dB天線,GB網路埠,進階型防火牆,VPN。大概就這樣 (反正又不是在賣產品,不用介紹得太詳細吧)

OK,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登登登燈



頻寬測試,下載逼近300M,上載也有200M以上,而且香港不愧是亞洲中心,國際線路超快,比起咱家的中華電信,哈哈哈‧‧‧  (莫名其妙暗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