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開工第十一週 ─ 油漆工二次進場

因為系統櫃的門是木做門,因此在系統櫃完工退場之後,木工門板的地方需要烤漆,當然油漆工也就需要再進場一次嘍。

不過還好只是系統櫃的門板要施做,施工部份不會太多,兩三天就完工了。同時大理石的部份也準備好了,所以就安排同一段時間一起進場。

下圖可以清處看到電視牆裡面系統櫃的情形。(咦~燈管怎麼一根不亮了,燈具有瑕疵)


電視牆用不起整片大理石,最後只有用到這一小塊黑金石


玄關櫃上也是用同一片黑金石


餐櫃的部份就用另外一種大理石

神桌旁邊的水槽下面也是


泡湯的浴缸上的金鋼石


烤漆的部份當然也是又花了好幾天才弄好,因為要用烤漆的方式所以又是反覆處理好幾層


電視櫃的門板烤漆,漆膜厚厚一層


玄關櫃的門板也是


餐櫃也一樣的烤漆處理。不過卻發現前交待後交待的門板五金,還是又被噴成白色。當然也是要求要換掉。


距離完工目標只剩一個星期‧‧‧馬的又要出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