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八里牌開放式廚房

八里牌開放式廚房

喜特麗倒 T型抽油煙機,因為喜歡國外廚房那種空曠不壓迫的空間感,因此決定整面牆都不用吊櫃,單掛倒 T當主體。倒T後面原本想用不鏽鋼貼面把炒菜區跳色出來,但是因為毛絲面不鏽鋼比玻璃貴,而且炒菜噴油刷一刷會有刷痕,日後更醜。好吧,先不管是否是真的,貴就免談了。於是就改用銀色烤玻替代。


因為開放廚房最另人垢病的就是炒菜的油煙,原本打算裝台導煙機,但後來發現喜特麗這台的風力有強,開強風時,炒菜煎魚的味道也吸得徹底,沒有散到四處都是。因此導煙機就先暫緩嘍。(省錢吧)

櫻花牌瓦斯爐。咦,為什麼不用喜特麗呢,因為,很抱歉我是要三口爐而且炒菜爐是要再右邊。而且又要這種黑色烤玻檯面的爐。


三機的最後一機,烘碗機,一樣也是國產便宜牌洗特麗。
從下往上數依序是烘碗機,喜特麗電鍋箱,便宜牌嵌入式微波爐。
也只有配日立冰箱才能這麼淺


買不起日製改用韓製的仿日式防小強防臭大水槽(裡面一堆碗沒洗就不照了)


轉角台製小怪物也是一定要的啦


只有三抽才用得起Blum牌 (東西才剛塞進去,還沒整理說)


旁邊一個小水槽,要洗什麼東西用的呢?ㄟ...還沒想到...


菜刀掛架 (一樣很亂,剛搬來沒整理,ㄏㄏ)


調味架 (超級好用,尤其是我沒有吊櫃,沒地方放又不想亂掛在牆上。


和壁面同寬的易利勾。(配件好像不是很好買,傷腦筋中)


內側牆壁原本是設計白色吊櫃,看到龍禾的玻璃櫃就當場跳槽,改用玻璃櫃


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米飛兔的中島
雷門要求的看起來很重但移起來很輕的移動式中島


下面踢腳板可以掀開


裡面是輪子


用踢腳板蓋起來,就看不到輪子


中島的另一側當吧台,小貓兩三隻的時候,媽媽邊煮飯,小貓可以坐在吧台上邊吃


人少的時候中島靠邊站當吧台,人多要大開火時,中島拉出來,婆婆媽媽們也方便幫忙料理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