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用歐德系統櫃打造老總房

書房是最足以代表一個家庭層次的地方。
豪宅的設計裡如果沒有足以代表屋主層次的書房,豪宅又如何能稱托出主人的豪氣呢?


雷門自從中了歐德的毒之後,還沒設計之前就已經決定要用歐德櫃打造雷門的老總房。雖然不是設計味十足的藝術書櫃,但比較起來,系統櫃好用及耐操的特性,實在是一個有在用的書房最應該考慮的重點。

既然是老總桌,當然也要訪客椅呀


老總桌看出去客廳的景


芝麻關門


沒辦法,他是電動的


老總牌真皮書桌,歐德門市的展示品,真是物超所值呀。


歐德的鋁框門板實在是好用,但是又好貴~


誰說書櫃只能放書?這是印度買的大理石子母轉轉象 (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家人送的兵馬俑


代表步步高昇的琉璃


虎琉璃


當然也有雷門的愛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