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香港美麗華酒店 - 雷門12月的家

自從上一次住香港美麗華酒店三個星期,對於飯店房間的舒適真是滿意到不行,因此雷門12月在香港的家就直接決定住同一間飯店啦。

重新裝潢後的飯店,有白色、綠色、以及紅色的套房。
上次住的是白色的套房 香港美麗華酒店 (The Mira Hong Kong) 白色套房 
今次就來換個清新的綠色套房



一進門就看到一張顯著的翠綠蛋椅,真是想不注意都很難呀。
 

和第一次住的白色房套房一樣,SONY 42吋LCD、SONY電腦、BOSE音響一台
 

這次住的房比較大,可能是在角落最後一間的關係,浴室正對著床,視野增加了不少,但缺點就是太刺眼一點了
 

從浴室望出去的View (這浴缸真是大呀,一家四口都可以泡下去了)
 

超大面的浴鏡,化妝台都整合到裡面來了。(設計就收下啦,看有沒機會可以用)
 

從房間窗戶望出去的風景 (嘿,最高的那棟就是ICC,雷門上班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