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香港美麗華酒店 - 時尚科技紅

香港美麗華酒店,The Mira Hong Kong
趁著假日返台後回來香港,趁機挑紅色的套房來看看。



關於飯店,就不用雷門再多介紹了,請參考

香港美麗華酒店 - 綠色套房
香港美麗華酒店 - 白色套房

從蛋椅望向大門的角度,衣櫃和水槽及鏡櫃都在入門處


床頭深灰色的繃布,和白色床套及鏡面床頭,一整個強烈的對比色搭配


標準配備一個也沒少。SONY 42" + SONY Desktop + BOSE


貼滿鏡子床頭及現在流行的床頭吊燈,一整個時尚感及科技感


紅色的蛋椅質感最好,下次我家要買蛋椅的話要買紅色 (一張三萬,下輩子再說吧)


浴室的石材是用略深的大理石,搭配紅色的套房造型,整體浴室光源略暗,浴室質感不若一般飯店或豪宅用米白大理石的通俗


床旁邊的浴缸,和白色房一樣,可以直接望向電視


紅色套房看來似乎只有一張蛋椅是紅色,但整體用紅黑搭配的色系,營造出沉穩的大器感。(看來好像比較符合窮老總的調...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