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港景匯 - 雷門五六月的家

在流浪了幾個月之後,雷門我終究還是要在香港安定下來。老是住飯店也不是辦法,加上老闆給的最後通牒「Either you move over HK, or you stay TW forever」... 唉... 再皮也皮不了多久。要搬就搬吧...


在雷門找到適合的公寓之前,公司給的Service apartment就暫時先住下來吧,反正是集團給的福利,可以免費住兩個月,又是全港最頂最新的飯店式公寓,就先在此安定下來吧。




The Harbourview Place,港景匯,九龍站上的捷運共構建築,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的景,但是雷門的房間看不到,因為公司付的錢,不可能多付只為了看海景。

進房後看到的景,左邊是廚具,右邊是浴室



房間內部的樣子


換個角度看看,浴室是透明隔間。最近常發現香港很多飯店都喜歡把浴室做透明,不過空間感也因此比較好了。倒是可以做為臥房裝潢的參考。


又是雷門最愛的老總桌


從靠窗看向臥房的景,房間內鋪的是地毯,浴室和玄關鋪的是仿木的磚材


房間內的廚具,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要用的東西全都有了,什麼也不用帶。


下櫃全開,可以看到裡面的配置


從左邊開過來,有垃圾桶和洗碗精及新的菜瓜布


打開旁邊櫃子,嚇然發現洗衣機,而且還是洗衣烘衣兩用的。這樣就不用自己傷腦筋洗衣服的問題了。


最右邊的下櫃是冰箱,可不是一般飯店用的那種不冷的冰箱,這個冰箱不但冷度十足,還有一個冰櫃。裡面非常貼心的給了免費的Welcome drink


打開抽屜一看,好眼熟,是和雷門家一樣的blum鋁抽


裡面真的是什麼都有,而且全新


該有的一個也沒少


檯面上的鍋子和各式用品,不但完整,用的還是高檔品 (還很貼心的付上了迎賓水果和玉米片)


上櫃打開來有碗盤組


三合一微波爐 (烤箱、微波、抽油煙機),杯具也很齊全,連土司機也有


快煮壺和咖啡機也沒放過,而且咖啡只要用完就會再補


浴室也很明亮


鏡櫃的做法很值得參考


下方的浴櫃


從浴室望向房間的景


怕人家看嗎?還可以把電動簾拉起來。


房間內看向外面的景,我這一側只能看到全港最貴的公寓 "凱旋門"


底下的中庭一點也不小





把行李丟著,來去樓下逛逛
這是港景匯的電梯間


出了電梯間還得再走出來往下走一層


走電扶梯下去才是商場


右邊是港景匯,左邊連著大門的是W飯店


看到圓方的標誌就是到了商場啦


上海點心餐廳,幾個月前和同事吃過一次,還可以啦


裡面也有電器商店「豐澤」


另外一家電器店 「百老匯」


雷門最愛星巴克


強調台灣麵食的麵館,但吃起來一點也不台灣味


往圓方的一樓走去有香港速食餐廳


往九龍站方向走去可以看到好大間的超市,比起101樓下的Jason'sMarket應該差不多大吧


藥妝店也有


旁邊就是往九龍站的入口


電扶梯下去的景


看到沒,也有7-11


7-11 的旁邊也有其他的商店


在往下走一層就是機場快線站九龍站到站層
就在出口的旁邊就有麥當勞


再旁邊有一粥麵,鮮蝦雲吞麵一碗22塊,看來是本棟大樓裡最便宜的食物了


回到房間後朝窗戶右側看,偶然發現看得到維港,只不過是要透過旁邊大樓的縫隙看過去

2 則留言:

  1. Justin Chen4/5/11 08:51

    很好的房間,整個格局不錯,跟我以前在深圳住過的一家酒店幾乎完全相同,就差沒有那麼好的電器與餐廚具設施。所以找到房子後打算全家搬過去嗎?還是你固定找週末假日回台灣?本來今年要帶小朋友去日本玩,結果來了個311,對小朋友又不能失信,所以正考慮去香港呢~

    回覆刪除
  2. Justin Chen4/5/11 09:04

    不錯的房間喔~所以找到房子後要全家搬過去嗎?還是你固定假日回來?今年本來規劃要帶小朋友去日本玩的,結果來了個311地震,為了不當吹牛老爸,正考慮轉移陣地去香港呢!有回來要通知一下喔,在去你家坐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