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全港最大的有機超市 - Three Sixty

位在圓方裡面有一個號稱是全港最大最讚的有機超市-Three Sixty,很奇怪,它的名字明明就是360,可是去查360居然找不到,還是問了商場裡的人才知道是這間。

所謂的號稱最大並不是我說的,是他的手提袋上這樣寫的...
裡面真是大,我看也有比101底下那個Jason's Market大了。


它就位在圓方往九龍站的方向再走過去一點就可以看到,整家店有好幾個出口,其中一個是賣麵包

裡面的生鮮真是不少,只是雷門現在還沒打算開火煮菜,要不然東西真的不少


再進去一點也是有肉類和海鮮類的商品,整個超市就是大,原本還想說要跑去尖沙咀那邊的惠康超市說...ㄏㄏ...這下真是方便了,我樓下就有這麼大的超市


後面的架子也是十幾排,東西應有儘有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它的深度有多深吧


旁邊也有整櫃的冷凍食品


嘿嘿,既然是生鮮超市當然要買些水果啦,比較另人意外的是,這邊有賣半顆的哈密瓜?


找不到蛋餅皮,不過至少有墨西哥餅皮,和在美國一樣用來做蛋餅也是不錯


灣仔碼頭水餃,嘿嘿,一定要的啦....
40顆要44塊港幣,這樣算貴嗎?

2 則留言:

  1. three sixty我是覺得還好,大嗎??跟ifc citysuper好像差不多(我沒真正量過就是了),我倒是覺得港島康怡廣場的Jusco應該就夠大,東西夠多,日式食材較完整。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耶
    最大不是我說的
    是他的袋子上寫的
    Jusco我沒去過耶,看來值得去探一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