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海桃灣 52F 小陽台

難得人生有個經驗可以住在這種高度的公寓而且還有個算大的陽台,怎麼樣都想鋪個戶外木地板讓陽台也可以成為我另一個解放心靈的地方。但無耐一直找都找不到便宜牌木地板,Ikea之前一直找也沒找到,然後工作又一直忙,忙到完全沒時間也沒心情去用這個陽台。

直到我的桌燈的燈泡壞掉,趁週六加班後時間還早,和同事去了一趟銅鑼灣 IKEA 買燈泡,發現了我一直想找的便宜牌地板。

不囉嗦,扛三個回家


鋪地板的過程也沒什麼技巧可言,不廢話了。直接看成果。

鋪完後從屋內看的感覺


便宜牌地板,可不能和我家露台的南方松比呀


鋪完後再從這個角度看下去,只有爽字可以形容,如果可以弄張舒服的戶外椅就更讚了


不過流浪漢在外打拼還是省一點,回台灣把我那個折疊的搬來好了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住在香港的
    剛看到你的部落格
    歡迎來到香港^^

    回覆刪除
  2. 雷门老总你好,我也住海桃湾,去年三月搬来的。我女朋友在你的部落格上找到了这set地板,于是我们也去买了一set!简直是我的超爱。我们的朝向应该是一样的,因为我们家望出去也是旺角,有空一起喝杯茶:)
    对了,你知道后面大角咀一条街外有一间很好吃的台湾餐厅么,个人觉得很好吃。有牛肉面,炸鸡排,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真是太好了,有空的話可以互相串門子交流交流
      我不知道附近的餐廳耶,改天一起去吃如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