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磁磚縫黑掉了?亮縫工程可以幫你

裝潢時地板一定要保護...
你知我知師傅知,可是實際上就是會有一些狀況還是會把地磚或磚縫弄得黑黑的。
雷門的客廳地磚便是如此,高釉亮仿石材石英磚,亮晶晶的真是過隱,但無耐看到磚縫就像牙縫一樣黑黑的,臉也一起黑了。

沒關係,"亮縫" 工程來幫你

不過,ㄟ‧‧‧很抱歉,施工前的狀況因為工作忙錄沒拍到,只有拍到中段


師傅先生先花了一天把磚縫用電動工具整個人趴在地上小心亦亦的把原來發黑的磚縫切掉,然後調了和地板相近的顏色填了一小段給我看,等我確定了才開始動手填。

仔細看效果還真不錯,那就讓師傅先生繼續施工啦 (切都切下去了,要不然你是能自己處理嗎?)


全部刮除後貼遮蓋膠帶後就開始填


另一個角度


填完後的效果。亮晶晶的地板,不仔細看的話會熊熊以為是整面大理石,磚縫不但乾淨而且可以處理得和地磚一樣亮晶晶。而且經過兩個月了也還不見髒。

2 則留言:

  1. 雷老總~能在網路上搜尋到你分享的文章甚感榮幸~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您好,偶然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文章,由於近期也在找清縫填縫美容,方便與您請教師傅的資訊嗎? 謝謝!! 我的EMAIL是JUICYLYCH33@GMAIL.COM

    回覆刪除